Analog Electronics 笔记

这是我大二下学期 (2019) NJUST 国际培优班模拟电子电路英文课程的笔记

Electronic devices and circuit theory

本文原文(markdown)是在 iPad 上使用 MWeb 编辑的,某些专有语法特性(如图片位置和大小控制、单回车分段、高亮等)不便于直接在此页面展示,故请点击这里查看原版PDF,密码为本校英文缩写(小写)。

本文基于教授的 PPT、板书、其他授课内容及课本,也有部分内容是我本人的总结和表述,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和应试目的,因此语言表述可能稍显不专业,有小概率会出现谬误。文中凡本人英语水平不足以表达或无法清晰表达的内容均辅以中文描述。部分配图来自网络。

感谢 Dr. Kou 的教导!


Reference

  • Boylestad R L, Nashelsky L. Electronic devices and circuit theory[M]. Prentice Hall, 2012.
-------------本文结束    感谢您的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