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更新不使用 FTP 的方法

每次 WordPress 有插件或主题更新都要用 FTP,服务器没有搭 FTP 或者嫌输密码太麻烦,怎么破?

wordpress 目录下 找到 wp-config.php,在文件最后加上三行:

1
2
3
4
5
define("FS_METHOD","direct");

define("FS_CHMOD_DIR", 0777);

define("FS_CHMOD_FILE", 0777);

保存即可。

如果没有给 wordpress 目录合适的权限的话,可能又会发生无法写入的问题。简单粗暴一点,就直接:

1
chmod -R 777 wordpress

好咯。

附注:如果需要 WordPress 自动更新插件和主题的话,可以添加以下代码进 wp-content/themes/twentynineteen/functions.php 文件(其中 twentynineteen 是当前使用的主题):

1
2
add_filter( 'auto_update_plugin', '__return_true' );
add_filter( 'auto_update_theme', '__return_true' );

functions.php 的操作除了在 Linux 中编辑以外,也可以在网站后台的「外观 - 编辑」中修改。

这种方式有一些麻烦,换主题就需要重新编辑,因此建议使用插件解决:Companion Auto Update

-------------本文结束    感谢您的阅读-------------
0%